close

昨天和櫃台預約了看海豚的行程,一人15萬盧比,換成台幣大概375,便宜喔! 他會給你一張單子,要收好,去看海豚的時候以那張為憑據。集合地點就是在櫃台大廳那。

櫃台旁邊的搖椅。↓


在海邊會有一些人要賣你看海豚的行程,或許有些可以殺價的很便宜,但對於我這種殺價菜鳥,飯店櫃台是很好的選擇,他們都是訂價比較不用擔心他們會騙你。我當時就有遇到要賣我行程的人,他居然開出一個人要40美金的價錢,但我跟他說我們已經預約飯店的之後他就沒有纏著我們。

6點出發去看海豚囉~~ 這艘小船 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這麼多阿!!! 不過小船應該可以跟海豚更近距離接觸吧?? 我們和當地的媽媽小孩阿婆一起搭船,他們也很興奮呢。他的船很特別,我在飛機上的時候就有看到,但我沒想到我會坐上這種船,因為在飛機上看起來好像一隻一隻的蜘蛛,長腿的船,哈哈。幸好有那兩隻腿才不會翻船,他開的速度滿快的,我超怕翻船的,但那兩條腿的浮力很夠,我也放心了不少。

出發後不知到過多久都還沒看到海豚,身邊的船也變好多。很多人一起在追逐海豚,我想海豚就是這樣被嚇跑了吧!我們很幸運的看到幾次海豚,之後就一直在海上尋尋覓覓。原本很期待他會很近距離得讓我們看,但船隻也太多了吧,根本是我看到的海豚的好幾倍,立馬打消這種不實際的念頭。

出船的時候,太陽還沒露臉呢。後來就看到太陽慢慢的出現了,在太陽還沒升起時,天空就很亮了,所以太陽出來後亮度沒有太大的差別。太陽從山間出來的照片很漂亮喔,陽光灑在臉上也很舒服呢。

後來船夫問我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餵餵麵包,他又有講到海豚的甚麼,我就以為可以去餵海豚,只要5萬盧比一個人,我想說還滿便宜的就去了。結果沒想到,我們只是去餵魚而已!!!!甚麼???那你講的海豚是怎麼回事? 後來想想,海豚怎麼可能吃麵包阿!!!!!我真是太白癡了,再加上他英文的口音真得很重,聽得霧濛濛的,算了,反正100多塊台幣不跟他計較。船夫還叫我們把手整個放下去,超怕被魚咬,但魚沒有牙齒,真不知道我在怕甚麼哈哈。

我們比其他船都還快結束行程耶,怎麼回事?? 但想想沒餵魚應該也看不到甚麼海豚了吧,一直追也好累,船有幾度還飛得好高。走回飯店前,遇到有人再賣海豚的木雕。看了海豚怎麼可以不買海豚的東西呢!!我們各買了2隻木雕海豚,價錢我忘記了,但我記得的是我們有殺價,到了哪裡不能忘記的就是-----殺價!!!!!裝行李的時候要用衣服包起來,才不會像我一樣,海豚的鰭斷掉了!!


到Lovina訂飯店記得要選有附早餐的喔!!! 在這附近沒有早餐店也沒甚麼餐廳。我們結束看海豚,肚子也餓了。走到餐廳前,看到我們的司機竟然已經到大廳了!!現在才8點半耶,我們約10點出發,他也太早到了吧~~話說我們的司機都比約的時間提早到喔  我們吃完早餐後就決定提早出發去烏布,因為路程也是滿遙遠的。到烏布之前,司機帶我們到一個不在計畫裡的景點 Tamblingan Lake,是剛好路上經過,但也很值得拍拍照呢~似乎是一次看到2個湖呢~~~在那氣溫涼涼得很舒服,好想在那裡多待一點時間喔~

終於到烏布了,但也快中午了,花的時間真的好久阿。一路上都是很斜的山路,車也不少,超怕撞到的,他們的路在山上看起來又更小條了。來到了猴子森林,還沒入園就看到好多猴子!!! 再進去之前有聽說猴子會搶你身上的東西,所以像墨鏡那種飾品我們都放在司機的車上。Agus說他討厭猴子,要在停車場等我們,哈哈。入園費3萬盧比,可以在裡面買香蕉給猴子吃,但你可能會遇到一堆猴子跟你搶香蕉,更可怕的是,猴子會為了香蕉打架。我進去的時候,很想摸那些猴子,可是又怕他攻擊我,所以我趁一隻猴子背對我的時候,偷偷戳了他一下,結果他好生氣的露出牙齒給我看。後來我拍照都離猴子遠遠的哈哈,怕被攻擊,他牙齒看起來很鋒利。

去才知道,原來小猴子跟媽媽的毛色是不一樣的阿!!!差很多耶~~小猴子好可愛喔,但是小心喔,母猴更有攻擊性,他要保護小寶寶。猴子的照片幾乎都是我姊姊不怕死去拍的,根本就是把鏡頭塞在他們面前了嘛!!!好可怕,而且他們的眼神也很兇,好像在說你拍屁阿的樣子。我姊後來被小猴子偷走了衛生紙和鉛筆,還被母猴扯衣服扯頭髮的。可是我們看到好幾組外國人跟猴子互動都不錯耶。還讓他摸頭,跑到他身上的。我們怎麼差那麼多阿!!!

Agus好像長得滿像.....這隻猴子的耶!!我這樣說會不會太壞?哈哈哈↑正在被抓東西的那隻~~

觀賞完這些對我們很兇,讓我們又恨又愛的猴子後,出發去吃KAFE囉~ 這間咖啡廳好像不好找耶,我們繞了好幾圈之後找了一個停車位,還走了好長一段路才找到。KAFE的招牌是粉紅色的,還滿醒目的,由於去的時候太餓了,來不及拍招牌就直接衝進去吃東西了。我們點了一個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和可頌鮪魚三明治,飲料是拿鐵和綜合果汁,裡面菜單都是英文的。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走到烏布市場去購物拉~市場裡面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喜歡又覺得價錢合理就可以買。殺價不要一次殺太誇張,也不要殺了之後不買,不然他們會生氣。沒有想買的話就直接走掉,不要接了他們給你的計算機,不然你很難脫身。在那裡的攤販,幾乎都會說一些中文,他們都會說幾萬幾萬的,價錢在高一點之類的話。其實這樣還滿方便的,只是你換算的速度要快一點,大概4萬盧比是台幣100這樣換算。我很不喜歡殺價,所以我們只短短逛了2小時候就前往我們的飯店了。我在烏布市場買到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男孩和女孩的雕像,是他們門口兩側會擺放的神像。我很後悔沒有買多一點,覺得很適合送人,我現在把他擺在我房間門口兩側。

5點左右,前往我們在烏布的飯店囉~~大象寄宿園區好像在很裡面,我看沒甚麼車經過,而且Agus也找好久,問好多人最後才找到。到了飯店已經是7點多的事了,天阿~~真久! 我們住的房型是Garden View,有些房型是可以看到大像的喔~但是我們的沒有。Check In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張時刻表有關大象的體驗項目等等的。他告訴我們7點半大象會載我們去吃晚餐,晚餐則是自費。我們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大象就來接我們了。

好可惜當時天已經黑了,拍不到甚麼東西,也拍不到我們做在大象上面。我們是踩在大象背上然後在坐上椅子,我第一次踩的時候,超怕大象會痛的,而且皮膚和骨頭的感覺很清晰。椅子在大象身上感覺非常的晃,我和我姊都晃來晃去,超怕掉下去的,大象的身高也是很高的阿!! 慢慢的,我們看見餐廳了,有種置身在森林裡面的感覺,看起來很有氣氛也很浪漫。那種氛圍真得很好,而且你還可以看見大象在附近吃草。 一去他會給你一條冰冰涼涼的毛巾擦手,桌子上有酒類的菜單,他們的酒幾乎都是以瓶為單位,而且價格滿高的。

點餐後,大家都會有Welcome bread和Amuse Bouche。我們沒有很餓所以點了前菜和主餐而已。前菜我們分別點了Salmon Carpaccio (Rp. 70)以及Duck confit salad (Rp. 70)主餐我們都選Wild fire grilled black Angus tenderloin of beef marinated with fine herb served with hasselback potato, vegetables ratatouille, fried onion and black pepper sauce. (Rp.195) 他菜單上主餐就是這麼一大串,不是我愛打英文喔!!!!  他其他主餐分別有雞胸肉和羊肉,我單純是因為看到牛肉的主菜裡面有寫到ratatouille才選他的,受料理鼠王的毒太深了哈哈~~害我很期待的說!!!以為會像裡面的雜菜堡一樣漂亮,結果,,,登愣!!! 就很雜菜堡,哈哈哈哈哈

 Amuse Bouche ↓ 吃起來滿特別的,可惜他就只有一口阿~~~~~~~~~~

Salmon Carpaccio ↓ 我沒有很喜歡吃生魚片,所以生鮭魚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喜歡生鮭魚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喔。

Duck confit salad ↓ 我喜歡鴨肉沙拉,他下面有墊一種水果,我吃不出來是甚麼水果但是甜甜脆脆的很好吃。他的醬和鴨肉非常的配,吃完會讓人很想在叫一份呢。

Wild fire grilled black Angus tenderloin of beef marinated with fine herb served with hasselback potato, vegetables ratatouille, fried onion and black pepper sauce. ↓ 你沒看錯,主餐就是盤子上看起來像三沱東西的那個!!! 分別是牛肉、烤馬鈴薯,雜菜堡。吃起來沒有令人感到特別驚艷,牛肉稍微有點乾,馬鈴薯不要吃到下層皮的部分還算可以,但不夠燙。雜菜堡,我只能說,就是加了醬的青椒們~菜上在擺一根迷迭香,Do Re Mi So~這就是我們的主餐拉~ 我們是餐廳裡最晚進來的一組客人,可是我們吃得很快,一下就吃完了。但是最晚進來又最先離席感覺很怪,我們硬生生又等了幾組客人離開之後才走,真是難熬阿~~吃完已經9點多了(汗),在國外都會特別想睡,晚安。

最後來欣賞一下房間的照片吧~

看介紹是說這幅畫是大像畫的呢,還滿有藝術天分的喔~

毛巾還折成大像的樣子,是不是很用心阿。拿起來拍照的時候小心頭和身體分離,他是分開兩部份的。




arrow
arrow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