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5.09.12我和姊姊一起去峇里島旅行,我希望可以走一個休閒遊憩的路線               ,而不是走馬看花的各式景點。

我們搭乘亞航(Air Asia)來回直飛峇里島,但途中因為航班更改直飛的時間                       ,我們被迫回來的時候從吉隆坡轉機回台北。

我們的班機是12號早上1點10分出發,到達峇里島則是早上6點20分。廉價航空任何服務都要加錢,上飛機前最好自己先買好水,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花100塊台幣買一小瓶水。穿短褲短袖的朋友,最好自己帶一條毯子,因為我帶了一條短的毛毯還是覺得好冷。如果你身邊的位子剛好沒有人,就躺下吧~畢竟空間很小又要飛5小時,我當時就是因為旁邊有人,整整痛苦了5小時阿!!!!  


我們交通選擇了包車,因為我們行駛的距離都比較遠,租車包五天會比較便宜。

我們的司機是當地人,叫Agus,會一些很簡單的英文,人很好喔!!! 而且很客氣。一路上都是時速40的安全駕駛,雖然在台灣這樣的車速很慢,但在國外出事是很麻煩的,所以還是安全最重要!!!

我覺得在那裡的道路很小條,就好像在考直線加速一樣。機車又滿多的,小可怕。我有聽說有些壞司機會在加油的時候跟你要很多錢,例如20萬盧比,你不給他加油錢他就不開車。

遇到那種司機也是沒辦法,因為你還是需要他載你。我們的司機不但沒有騙我們錢,而且我們在一個地點花很多時間他也不會不耐煩。Very Good

BTW 司機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如果他服務得很好,可以給他一點小費。

在當地都要給司機中午的吃飯錢(3萬盧比)和停車的費用(3千到1萬等等),這是基本的。 吃飯的印尼話是"馬幹" 我要給他吃飯錢的時候,因為人生中第一次要開口說印尼話,太緊張了,居然把他講成"馬告",當場真想找個洞鑽下去算了 還好他並不知道馬告是甚麼 好險~~~

                                       Agus↓


我們下飛機的時間因為太早了,很多店家都沒有開門。肯德基那些也都9或10點開門。

我們就隨便在KUTA找了一間餐廳吃早餐,不記得店名了。點的是美式早餐,英文菜單。

今日的第一站,Tanah Lot海神廟,充滿著觀光客的景點,其實沒有很想來看,但時間又很早,還是決定來踩點。

他的特別就是他是蓋在海上的一間廟,我是覺得這個景點來過一次就夠了。

第二站, 梯田。我查其他人去的梯田覺得還滿漂亮的,但實際上去的,怎麼跟我想像中落差那麼大!!!

那漂亮的稻米田跑到哪裡去了哩?? 怎麼是這種光禿禿一片的樣子!!! 而且附近沒有吃的!!!!!! 天阿~~

後來好像是說我們要去的梯田是別的梯田,而不是這個。那這裡,到底是哪裡阿??我還看到有當地情侶在這聊天呢?!

難道這是他們當地人的約會聖地??? 哈哈哈,無從得知。 算了,Move On!!

花費了好久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在Lovina的飯店了。我們從南跑到北,在車上不知道睡了多久。真是辛苦開車的Agus了 因為在這裡離鬧區很遠,司機不可能還從這裡回到家裡睡覺再來載我們,那根本就是開回去再開過來,所以要給司機15萬盧比的過夜費。聽說他們在這裡也不好找睡覺的地方,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對他們來說太貴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 Gino Feruci Villa(吉雅飯店) 房間很大喔~還有一個私人泳池而且兩個人住不到3千塊呢~超值得的!!!

      

泳池旁有躺椅,還有一個大浴巾喔~ 門外、床上、浴缸裡都有雞蛋花,峇里島真的很多雞蛋花呢~

      

除了有室內的浴室還有接連著露天的淋浴室 房間裡面沒有吹風機,要跟櫃台借。            吹風機 Hair Dryer

   

Check In完,放好行李,游了一下泳之後,出發去吃晚餐囉~

我們去吃一家叫Bebek Tepi Swah的餐廳,裡面位子還滿多的,有分室內和戶外,我們選擇了戶外靠泳池的位子。


   

我們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和髒鴨,義大利麵很辣,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麵裡有魚肉。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他的髒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盤,有種特別的風味,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濕潤一點的肉。不知道怎麼點的話,他菜單裡面有圖案喔~

   

 吃飽後,我們回到飯店繼續享受房間裡的私人泳池,我們決定做一件瘋狂事-----裸泳看星星

在夜裡看星星好放鬆,如果你房間有私人泳池,你也可以裸泳喔~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