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eck In的大廳,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海景,真是心情舒暢。

這是我們住的那一區的外觀,飯店很大走到泳池要換到另外一棟大樓再搭電梯從15樓到1樓去。從15樓往下照很壯觀,整個景色超棒的~

我們一早就去泳池玩水,太陽高照依然減弱不了我們的熱情。



海邊會插旗子告知你今天可不可以下水,我們去的時候浪比較大,沒辦法下水。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度過一上午。我們的房型是沒有包含早餐的,所以玩完泳池後就去覓食囉~聽說這間是當地有名的韓式料理店,我點了石鍋拌飯,我姊是泡菜鍋,還有一起點的辣炒年糕。我比較喜歡台灣的韓式拌飯耶,可能是因為配菜的關係吧~我姊說泡菜鍋就只有泡菜而已,裡面料很少。他的年糕很Q很好吃,也很入味我很喜歡。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台灣的韓式料理比較好吃,除了年糕。

吃飽飽後,又去到另外一個海灘拉。這個是私人海灘,外國人居多,較少亞洲人臉孔。我很喜歡,才不會嘰嘰喳喳的很吵。又是一個舒適的好地方,我姊還在躺椅上睡著了呢~海邊真的是讓人愉悅的地方。海灘在山與山之間的最底下,我們搭乘了一種特別的交通工具往下之後還要再走樓梯下去。太陽非常的大,我們幾乎都躺在躺椅上休息。海水超冰涼的,就算只是腳下去也感到冷。私人海灘的入場費是25萬盧比,其中15萬盧比可以抵餐飲費。我喝了杯冰拿鐵,咖啡味很淡。

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到了晚餐時刻。我們去吃金巴蘭的海鮮~我本身對於海鮮沒有很熱愛,但是來到這裡怎麼可以不吃海鮮呢!! 又是一個在海邊的餐廳~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多,險些沒位子可以坐。去之前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由其是假日。太陽下山前後感覺差很多,下午去就可以體驗兩種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的餐點來拉~~其實黑黑的看不到我們在吃甚麼。我覺得牡蠣很好吃,很入味而且沒有腥味。蝦子還是龍蝦我吃不出來,司目魚也很好吃喔! 我看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在煙霧下工作耶,超辛苦的,他們呼吸道應該都煤炭了吧,天阿。

吃完海鮮,我們到咖啡廳裡享受在峇里島的最後時光。Cuca Cafe 很推大家來這裡喔~~很棒 我們又是坐在室外的位子,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好放鬆阿~

他的調酒很像汽水很好喝~~ 杯子裡面是用水果汁做成的冰塊,在加上一瓶白酒,喔~天堂。我們是吃飽了才來這裡,聽說他們的創意料理也很值得吃喔~~我下次來一定要來吃看看。

咖啡也是我來峇里島喝過最濃郁的一杯了!!!

就這樣結束了峇里島4天的時光,最後一天都花在飛機轉機上了嗚嗚。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待久一點的時間。

最後要特別感謝Agus送給我們的蛇皮果,比飯店給得好吃1000倍!!!!!真的!!!!一大籃都是蛇皮果,真得很感謝。好可惜我們帶不回台灣,只能拍照留念了~

再見峇里島~我還會再去的!!!  I'll be back.



arrow
arrow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