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餐廳前面有一個泳池,泳池邊有躺椅,看簡介上面好像可以在這邊做按摩喔~應該是要自費,我們就沒有體驗了。我們7點就去吃早餐了,一大早沒有甚麼人,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在吃早餐,空氣很好很清閒,也很寧靜呢。

大象寄宿園區早餐時間是7點到10點,他們的早餐很豐富。有白吐司、全麥吐司和果醬,玉米片、巧克力玉米片和牛奶,起司、水果、咖啡、炒蛋、香腸、薯片。我吃得很飽而且沒吃完。你在吃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大象喔,雖然沒有很近,大象也在吃早餐。早上的園區冷冷的,桌子很冰,連水都冒冷汗了。在裡面吃飯很悠閒,沒有時間限制。空間、位子還滿多的,他有分室內外,我們是坐室外的位子,這樣才看得到大象。他室內有很多大象的藝術品喔~也很可愛呢!!

住在園區裡的客人可以到處晃晃,可以參觀公園、博物館、禮品店。我們先逛了博物館,有很多關於大象的故事和一些裝置藝術。博物館小小一間,裡面東西不多,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門口擺了一隻受傷的大象。看起來好痛~~裡面有一區域是不能拍照的,好奇----------就自己去看囉~~~

8點有大象洗澡和游泳的體驗,我們沒有穿泳裝所以沒和大象一起游泳,覺得很可惜!!!! 工作人員都很熱情,會問你要不要一起和大象游泳。我看其他人和大象游泳感覺很有趣,大象下去水池的那一瞬間,水花四濺,感覺得出來很重!!!哈哈。

我們沒穿泳衣,但他們也很熱情的說可以和大象拍照。我一直不停被大象用耳朵攻擊,可能是我站的位子不對吧~~大象的毛好多喔而且硬硬的,跟我想像得不一樣,皮膚也粗粗的。我還被偷襲了呢大象真得太可愛了~~可是他鼻子髒髒的,我的腿都泥巴哈哈。

另一個體驗,幫大象洗澡。一次兩組人幫牠洗澡,我不知道我們刷的部分是不是剛好他會癢還是他很喜歡,他整個往我們這邊靠過來,差點以為會被壓扁。 大象就連洗澡的時候也一直吃東西,飼養員叫他Smile的時候,鼻子都抓著食物,不肯放掉,笑完後繼續吃。 大象真的好可愛

我們在幫大象洗澡前剛好遇到一隻大象正走出來,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我們當然很開心的說好囉~ 他們的工作人員人真得很好 可是他怎麼連走出來都還有食物吃阿??這食物是從哪裡來的?

時間快要9點了,大象要來接我們逛叢林。這隻大象感覺比昨天還要小隻,坐上去雖然有一條安全繩索繫著但還是感覺還是隨時會掉下去。他們英文普遍來說都很不錯呢~他跟我說這隻大象叫Olena(我聽是這樣),他和牠已經相處六年了,牠是他的第一個老婆。牠們坐在象頭只有墊一張麻布,超厲害的!!都不怕掉下來,在路途中我一直看到他用腳摳大象的耳後,哈哈,真有趣。有時候大象會停下來聞聞地上,在找吃的。馴象師說大象永遠都在找吃的,永遠都很餓,牠一天可以吃掉250公斤的草。Olena有兩噸重呢~~而且牠討厭狗~~ 牠的品種是蘇門達臘比較溫和,非洲象太野而且很兇會危險。最後走到園區牠會下水,其他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拍照,就這樣結束和Olena的旅程。如果要來大象園區的朋友,我建議要留半天以上的時間在這裡,才能和大象有更多的體驗!!! 我們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就沒有看到大象的餵食秀以及表演了,好可惜阿~~~~~~~~~~~超想一直待在這裡看大象的大象掰掰,Olena掰掰~下次再見。

快10點離開大象園區,12點左右到達南灣(時速40)。如果你的司機車速很快,你應該1個小時多可以到達KUTA。Anyway,我們決定先下水完之後在去吃飯,我們選了飛魚和潛水。當初飛魚我明明選了兩人一起10分鐘的,可是時間從出船到結束,怎麼只有3分鐘阿!?!?!?他們是怎麼算時間的? 他的飛魚拍不到人在上面飛,還滿好玩的,跟我預想的方式不一樣。一開始就躺在飛魚上面,面向天空,然後會有一個人在飛魚上面控制平衡不讓他翻覆。我一上去還以為會有時間讓我綁頭髮,結果沒想到是直接來,我整個一秒變瘋婆子。飛起來的感覺很好,但下到水面的那一瞬間撞擊力很大,有點腦後痛哈哈。但總歸一句還是很好玩的。飛魚結束後是我很期待的潛水,我的第一次潛水經驗就給了峇里島囉~行前裝備,防寒衣、蛙鞋。那眼鏡是叫潛水鏡嗎?不知道,我就這樣叫他好了

我們一人一個教練,在船上教練教我們帶潛水鏡,示範怎麼呼吸,還有在水中不舒服要比什麼手勢。

腰上繫上很重不知道是鐵還是石頭的腰帶,就可以準備下水囉。我們的救生衣和氧氣桶是下水之後才穿上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倒著下水。

帶這眼鏡真的好看不到哪裡去耶,就 不要嫌棄囉。下去海裡很怕吸不到氧氣,我把咬嘴咬的超緊的!!! 但還是有點進水,他咬嘴前面黑色的地方可以按壓,水會跑出來。耳壓過高的話,就像打噴嚏那樣,會好一點或者你可以用力吞口水。但真得很不舒服就要和教練講,不要硬撐。

走這個步道的時候,不抓著扶手我真的快浮上去了,身體一直往上飄。

教練有帶吐司,我們在拍照的時候就有好多魚過來。我有偷偷摸一下魚,觸感軟軟的。

這隻魚有看鏡頭耶~好可愛喔!!!

哈囉小丑魚 我一直把手插進去珊瑚裡面,他應該嚇死了吧。珊瑚會黏手耶~好特別的觸感。

海裡的大象神像,其實在海裡眼睛看不太清楚東西,我要離超近我才知道這是甚麼。我在游的時候一直不停的被我另外一個咬嘴嚇到,我剛看到還以為誰咬嘴掉了,嚇得我拼命看誰沒咬嘴

YA~我們潛水時間完了。潛水真是好玩,下次也一定會在嘗試。 喔對了,剛出水的瞬間不要被拍到照片,真的超醜的阿,很想銷毀!!!!!天阿~~~快被自己笑死。


謝謝辛苦帶我們的教練們

筋疲力盡的玩完水後,吃飯拉~~~~~~~我們到了一間很有感覺得Potato Head吃晚餐。裡面空間好大,連接著海邊,也有泳池,晚上燈光很浪漫。我們坐在泳池邊的位子,他是可以躺下來的。

  一整個就是很放鬆。我們坐的位置,每人低消一千。

這三杯都是調酒,我本身沒有很愛他們的調酒,我都覺得不好喝。

Pizza和牛排很好吃 這應該不用都講他有多好吃了吧~自己去點來試試囉。

越南春捲,很沒有味道,不好吃。

今天行程沒有很多,但也花了不少體力,回到飯店後就是睡覺時間囉。Good night





arrow
arrow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