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7

London Maryleborne → St Nicholas Church →Warwick Castle→ St Mary's Church

 

來回票£29,車程約1小時多,不用換車。

一早的太陽很和煦,感覺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我們用走的到城堡,我覺得路途不遠不用搭接駁巴士,路上經過了St Nicholas Church,是一間小教堂。因為剛好在路途上經過所以就去轉了一圈,當天教堂在舉辦喪禮,就不好意思進去教堂裡面觀看了。

走了一段路之後到了華威城堡,門票 £18.60,裡面很值得看看。

早上天氣很好,還出了太陽,後來去走塔裡面的階梯陡又高又很多階,爬到氣喘吁吁。

一走上去就突然變天了,狂風暴雨的,幸好我那天穿了Superdry不然我看我會凍死在那裡。

那風真不是普通的強,把我頭髮都吹亂了,在這裡我每天回家頭髮都是打結的超級嚴重。

我繞了整個城堡走一圈,腿都要斷了,爬上爬下走來走去。

城堡有一區,裡面有擺人偶介紹,我覺得他們人像都做得好逼真有點恐怖呢。

走出去接商品店,我買了一張明信片,Partner買了一隻腳底板有華威字樣的小熊,不算貴還滿值得買的喔。

他有一區是Time Tower是介紹這個城堡的歷史,還滿有趣的。

他有一面牆上掛了好幾個相框,裡面是影片來跟你介紹華威城堡的城主故事。

入口右邊有一區感覺像在爬小山坡的路,走上去也很有趣,但是風還是很大。

我們走下去的時候不小心走到了一大片草地的地方,旁邊是河,風大到可怕超級冷。

城堡裡面還有花園喔~城堡和花園不時還有孔雀走來走去,不會怕人呢。

城堡下午2或3點就關了,我忘記是幾點了,反正我們要吃飯的時候他就只剩麵包和咖啡了,所以要去的人要記得帶自己的中餐不然可能會沒東西吃了。

他們也有在老鷹表演區那邊賣咖啡和甜甜圈,他的甜甜圈超小一塊!!照片放大好幾十倍了吧哈哈

走出華威,我們去他附近的St Mary's Church,這間教堂很漂亮喔,裡面還可以讓你拍照。我們在看的時候還有牧師來跟我們介紹呢,他人真好。

這間教堂離華威真的很近,我們站在塔上還可以看到教堂呢。相較於其他建築,聖瑪莉教堂真的很高。它裡面有塔可以爬上去但要門票,只參觀教堂則是免費。

它裡面還有地窖,走下去有種恐怖的感覺。

我們看到教堂要休息了才出去,剛好雨也比較小了。

我們走回去搭火車,結束今天不匆不忙的行程。

 

Feb 7 英國趴趴走之頭髮飛舞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