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5

Cafe Boheme →Buckingham Palace →Westminster Chapel →Vincent Square →Westminster Cathedral →Tate Britain →St John's Smith Square→Buxton Memorial Fountain →Westminster Abbey →Palace of Westminster →Big Ben →Hourse Guards Parade →Covent Garden →Steak & Co.

 

早餐去吃在Leicester Square Underground附近的Cafe Boheme。走路約5分鐘路程。

這是一間賣早午餐的餐廳,平日8-3pm 假日9-3pm,假日下午和星期三傍晚會有Live Music。

我們是去吃早餐,覺得可惜很想看看他的Live Music。

當初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我專注的一個街頭模特兒Eleonora Carisi有一天分享了在這家餐廳的貼文,讓我很想去吃看看。

果然沒讓人失望呢~是一間氣氛讓人很喜歡的店家。服務員人都很好,很貼心。

我吃了 Smoked salmon & scrambled eggs £10, Cappuccino £3, Pressed Juice – Red £4  X 12.5服務費。

原諒我的照片是晃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GoPro室內拍出來會這樣。

我朋友都說他的煙燻鮭魚好吃,但我是個不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所以我覺得普通。Pressed Juice – Red裡面有薑的味道我覺得好可怕。

朋友的餐點↓

BOHEMEBREAKFAST £10

Ham & cheese croissant £4

菜單↓

http://www.cafeboheme.co.uk/system/files/092013/52273ce8efec857d37002355/original/BREAKFASTJan.pdf?1457405416

http://www.cafeboheme.co.uk/system/files/082013/520ce8ebefec85597d000028/original/House_Press_Menu_Jan.pdf?1455391632

 

Cafe Boheme

地址 :13 Old Compton St, London W1D 5JQ

電話:+44 20 7734 0623

 

因為待在這間店太久了,我們錯過了白金漢宮11點半的衛兵交接,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擠在圍牆外面,我們這種身高矮小的人根本看不到。夏季和冬季的交接時間會不太一樣,而且通常是兩天會舉行一次儀式,但還是看她官網上面的時間會比較詳細。

Times for Changing of the Guard at Buckingham Palace

11:15 - Guards, with band, start to arrive at Buckingham Palace

11:30 - Official start time for Changing of the Guard

12:00 - Changing of the Guard ceremony ends

只能在比較遠一點的圍牆看到一點點衛兵的人影,冬天的衛兵穿的是灰色大衣。在白金漢宮前面的警察騎的是馬,看起來好有威嚴。

因為太多人了,我們並沒有久留,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我們這趟旅程能走路就盡量走路。

白金漢宮官網  http://changing-guard.com/dates-buckingham-palace.html

 

Westminster Chapel 它的外觀看起來還好,我們沒有進去裡面因為看起來普通。

Vincent Square,我不知道他這個建築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在文森特廣場那,它的外觀很漂亮。

Vincent Square附近有紅色電話亭。看到電話亭就想拍~哈哈

Westminster Cathedral 他其實是學校裡面的教堂,而且很大,普通相機沒辦法拍到整個外觀,整體來說也還好。

Tate Britain 網路上看寫說他免費,可是我進去之後看到寫著要買門票,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門票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就走了出去。開放時間:每日1000-1800,每月第一個週五的夜間開放18:00-22:00。(12月24~26日休館)

地址:Millbank, London, SW1P 4RG

Tate Britain靠近車道那邊也有電話亭,還附贈一顆愛心。

 

St John's Smith Square 這個廣場裡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建築,我們還看到一群學生下課走出來呢! 他們的制服真好看,深藍色西裝毛外套。

Buxton Memorial Fountain 雖然叫噴水池,可是他沒有噴水也沒人投錢許願。

他的後方就是泰晤士河,可以看的到倫敦眼。

河邊沒甚麼味道,算乾淨吧。噴水池所在的位置是國會院旁邊的公園,從這看國會也很壯觀喔。

Westminster Abbey 它的外觀比起其他建築特別了些,非常漂亮!!! 地址: SW1P 3PA  教堂本身開放時間0930~1530

我的partner 對它裡面不感興趣,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看裡面了。他的門票是£20/Adult。

Big Ben 終於去看夢寐以求的大笨鐘了,最期待的就是他了。真的很值得啊!!!!

雖然風很大天氣很冷,但我們還是在大笨鐘前拍了很多照片錄了很多蠢影片才肯罷休。

頭上開了一座鐘~~

我們不是在橋上拍的,是在大笨鐘這的橋頭。這裡人多車也多,要拍一張好照片也不太容易呢!

Hourse Guards Parade 走在白廳路上,看到有侍衛坐在馬上守門,就跑去看了。

他上面警語寫說,不要太靠近馬,小心馬會踢你。

可是我看見有人跑去摸馬而且靠很近的拍照,我也衝上去拍了。馬真的好可愛喔,不過我還是很怕他生氣踢我!

Covent Garden 我們到柯芬園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平常日人不是很多但也不少。一般來說開到晚上7點,但每家店開門和關門的時間都不太一樣。去他們的網站上查詢你想去的店家開關門時間是最準的。

柯芬園網站 https://www.coventgarden.london/markets

柯芬園裡面的小店家 糖果店↓

香皂店↓

紀念品店↓

裡面的店家都是名牌店居多,我和partner對品牌沒有甚麼研究,也買不起哈哈,所以就沒有進去逛逛了。

看到了一間茶店Whittard他有兩層,試喝的茶都沒有喜歡的,有看到一款茶是網路上推薦的,可是沒喝過怕不好喝,猶豫了好久還是沒買!

柯芬園裡面有地下樓層,當天有樂團在下面表演。

我買了Ben's Cookies的巧克力餅乾 £1.50,看她店門口一直有人排隊。讓我也想試試看,他餅乾是秤重算的 £17/kg,所以每一次價錢都會不一樣。

我買的口味是巧克力上面還加了一個也是很像白巧克力或麥芽糖的東西,總之,很甜但又很好吃。

晚餐原本想去吃Clos Maggiore,但因為我們沒有訂位,他們位子都滿了只好另尋店家了。

就決定晚餐是Steak & Co. 了,是一間連鎖的牛排店

我點了 OUR FAMOUS FILLET STEAK £19.00,partner則是吃 SIRLOIN STEAK £18.00 。可以選擇Shakes、Sauces、Butters的口味,我選Sea Sault、Red Wine、 Garlic,partner則是Chilli Flakes、Pepper、Chilli。因為她愛吃辣所以我都幫他點辣的,不是在整人哈哈。

他的牛肉是放在石板上,要你自己切自己烤,剛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吃,肉一直放在石板上烤,底都焦掉了。店員後來跟我說要拿到旁邊的盤子上切起來烤再加醬料調味。可是要吃快點,石板越來越不夠熱了!!!  但是我看其他桌的人肉都一直放在板子上烤耶,好奇怪,還是他喜歡吃焦掉的肉!?

Steak & Co.

地址 : 4-6 Garrick Street,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9BH

電話: +44 20 7839 8100

 

晚上我和我在當地讀書的朋友一起去一間酒吧 The Old Queens Head

是他朋友帶我們去的,所以我是一路上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以及怎麼去的,就這樣跟著他們走。只知道搭了一趟火車走了很多路然後到了!

到了店外頭,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我們是因為他朋友有贏了他們辦的活動所以直接進去free。結果他們把他的位子給了別人,僑了好久才終於有位子可以坐。

酒吧裡面有噴好多霧,不知道是什麼,但應該是沒甚麼問題吧。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開始喝酒,跳舞啦!! 他們放的音樂我都沒聽過,除了小賈的What Do You Mean?之外,但都很好聽。

我們就這樣一直喝一直跳,我看我朋友跳得很開心就沒有阻止他,可是我最後真的累了就問他一不要去坐一下。

回到位子,他朋友全都不見了!?走了!?東西也都帶走了!!!! 就這樣走了,阿我們呢? 就把我們丟在這裡,我真的超傻眼。

然後我們的位子上坐了不認識的情侶,我的東西散落一地,外套被丟到隔壁的座位去。

媽的,真把我嚇死了!!!

我把護照放在外套裡,差點要哭出來以為我護照就這麼不見了,而我朋友還ㄊㄇㄉ醉的一蹋糊塗。

對面情侶看我在問他們我的東西,說他們不知道之後怕我會以為是他們偷的還趕緊走掉,真是的。

在黑暗中摸索,才把我的東西一一給撿回來,真的好險只是掉出來沒被偷走。

之後在我努力在找回我們掉落的東西的同時,有一個男生坐過來我們這桌了。

他看我朋友很醉,要跟我朋友聊天,可是音樂太大聲了我們都聽不道他說什麼。

他還捧著我朋友的臉頰,然後我在旁邊看好戲,哈哈哈哈。

他後來看我們要離開了,就自討沒趣的走了。

這間店星期五在2am結束營業,走出去的時候還看到搭訕我朋友的那位男士,只不過我朋友完全沒意識,他跟我打招呼我回完他後就趕緊照顧我朋友去了。

這時間沒地鐵可以搭,只能靠夜間巴士回家了。可是我才第二天到倫敦,我不會搭巴士不會看時間和方向。

而且這邊的巴士沒有直達到家的那站,要分兩段搭。

匆匆忙忙決定就上車了,可惡!! 我明明看板子的路線圖就有我要到的那站,結果坐上去的那班完全沒有。

然後就是 搭 錯 方 向 的巴士了!!!!!

遠離倫敦,又是晚上,朋友又醉到掛了,那人都不是很友善。

發現搭錯之後趕快下車,用朋友手機網路查了一下班次就趕快走到別的公車站,搭車回家了。

一路上朋友又吐又休息的,我還真擔心到不到的了家。他手機又快要沒電,嚇得我趕緊將班次記起來。

最後終於在5點多狼狽地回到家了。

經過這次之後,我學會喝酒一定要知道怎麼回家才能放心跟去,還有朋友如果要喝醉也不要在異鄉還有護照一定不離身。

 

The Old Queens Head

地址 : 44 Essex Rd, London N1 8LN

電話: +44 20 7354 9993

 

Feb 5 英國自助趴趴走之漏網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