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KKday預約了10點的One day hanbok的租借

是最早的第一批,我覺得這個時間最好

早上就已經很多人了,雖然我們是最先進去的

但在挑韓服的時後不知不覺裡面就已經滿了

人瞬間變好多,挑個衣服都要擠來擠去,空間很小

我挑了一件黃色上衣配白色裙子的韓服

裡面穿了深色的發熱衣也沒有關係他會有一件白色的襯衣

但他趁衣袖子稍微短了一點,會露出一點顏色

我是把袖子塞進去襯衣裡面,因為露出來不好看

裙子的部分可以加襯裙,多2.000w,我沒有加

因為我這套加襯裙我覺得不好看!! 大家可以先試穿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加

衣服選好之後就可以挑飾品啦~~

2.jpg

我甚麼都沒有選,因為頭飾沒一個帶起來好看

而且頭髮是自己要整理的,我怎麼會啊!!!!只好放棄

他的包包太小一個我東西放不下,只好帶自己的包包了

準備好之後,就出發去景福宮拍照囉~~~~

1.jpg

 

3.jpg

穿韓服去景福宮不用費用,但你還是要去售票亭拿票喔!!!

他會看你穿韓服就直接出票給你

今天有好多人穿韓服來景福宮喔!! 這樣就不會覺得突兀了

雲岘宮和昌德宮都是星期一休館,好可惜不然就可以一起去的說

景福宮是周二休館喔~~~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來到景福宮又穿了韓服怎麼可以少了男主角呢!!!

結果我們就隨便找了路上穿韓服落單的男生,還真讓我們遇見了!

結果就衝上去拍照了哈哈哈哈,沒想到他們衣服還滿搭的說。

6.jpg

拍完照之後覺得肚子好餓~~

我們去吃三清洞摩西的起司年糕鍋

12.jpg

13.jpg

只有我們大膽的穿韓服去吃鍋耶,哈哈哈!!

大媽還給我們圍兜兜,怕我們沾到韓服,真是貼心~~~

我們選了蔬菜和牛肉的鍋和一份泡麵

11.jpg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特別耶,而且肉超少的

14.jpg

北村三清洞到底有哪些景點我也不知道,就一直在這一區亂繞

覺得好看的點就拍照,就這樣亂逛亂拍

15.jpg

16.jpg

在壁畫附近的咖啡廳,拿鐵喝起來普通

17.jpg

18.jpg

19.jpg

幾乎都是別人家的牆壁,好像拍來拍去都長很像

20.jpg

我們到了一間賣綠茶的店休息

色澤雖然很美,但喝起來四不像,像是綠茶和抹茶的中間值

反正喝起來不是我喜歡的口味,總覺得奇怪

但冷冷的天喝熱的東西還是很療癒呢~~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8.jpg

我們就這樣一路拍到晚上7點多,在他最後要關店的時後才去還韓服

雖然我們是租借24小時,但明天不會再來這裡只好現在就還衣服了

他還有4個小時的可以選,但我個人認為4小時不夠拍照~~

25.jpg

26.jpg

27.jpg

這個時間仁寺洞的路邊攤都收攤了!! 我有看到大便麵包還有開著,但不想吃~~

想找個蔬菜多一點的食物也找不到,最後我們買了Subway的沙拉

這是我們找到唯一的蔬菜了哈哈哈!!!然後回到東廟去買僑村炸雞搭配著吃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cindybaby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